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29/5/2011 ♥ ββQ

想不到BBQ也开心下的~
那天我和啊麟4:00就去嫡家帮忙了
不过我们也没帮到什么啦
只是装水球 
起下火   将也搞了两粒钟


过后,我们都饿了
就没等其它人就自己先烧来吃料..........哈哈
我烧的第一只鸡翼
外表黑到完了~
哪里知道里面却是不熟的~
由于天暗了  我又看不到
所以就吃掉了
进去拿水的时候才发现到
那个鸡翼...........
还是红红的
谓到死..........看到都恶~
然后我就马上喝水


还有一个很好笑的
就是我们把掉过地上的鸡翼
洗料两下 在拿去给萍吃
哈哈哈哈哈 她竟然不知道
笑死我啊 
sh...........
不要将大声   等下她知道的话就不好了


早知道就买多点水球啦
玩到不够喉恶
不过水球卖到很贵
一包RM10叻~
唉。。。。bo bian lo
起价了~


真的是又累又开心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