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我们都是 “好学生”

唉。。。经过上一次ponteng了之后
我发觉........我ponteng上瘾了~
今天是补math science     我不想去
原来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是真的
这次ponteng我心情平静了很多..........都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第二次ponteng我没什么怕,因为上次ponteng补习中心没有打电话给我妈妈
所以就不怕死~再一次ponteng :p
啊麟也被我们带坏了,跟我们一起ponteng
哈哈,真的几好玩下    怕死给人家看到
也怕死老师会下来    很刺激下   
唉。。。。。。没有变咯
做了亏心事就是将的咯   哈哈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