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唉。。。真的越来越大胆的

原来真的还有第三次的   哈哈
今天我本来没有想过不去补的
都是嫔的错咯    
我跟嫔去kiara买了手表之后要上去了
哪里知道一看时钟已经7:15了
过了15分钟    我本来想上去补了的
都是嫔咯~讲:“不要补咯   迟了”
弄到我心痒痒      所以又没有去了
第三次我开始怕了   连续三次都没去     
心有鬼     怕怕

我们去marry brown 吃东西 
还拍了很多照
我们吃饱没事做   就去玩电梯   玩拍照
玩玩下嫡就无端端指着我和萍的后面喊!!!
吓死我啊  我以为有鬼   
哪里知道一望过去  原来只是一只飞虫在那儿飞
妈的吓死我咩
不过也几好玩下的    笑到我肚子都痛
一出到电梯外面我们还在喊    哈哈
还给人家看到    真的pai seh

过后我们又心惊胆跳得回家了
我相信我们应该会有下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